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化妝臺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過去,我嘻嘻哈哈,終日玩耍,喜歡上網。殊不知,就在這一點一點中,我漸漸失去了我珍貴的東西,從熟悉打陌生,到現在我知道了。可是后悔沒用,所以忘記過去,寵幸開始。  再苦,再累,就算在自己的成長道路上寫盡失敗的人生歷程,要明白他們都已經過去、成為了所謂的過去式,過好自己正在進行的每一天,珍惜好現在的每分每秒,這才是最為重要的。  總是想著過去,它有什么用,除了回憶,又能增加什么,除去回味,又能改變什么,過去的已經永遠的埋進了歷史的角落,屬于自己就是將它徹徹底底的放下,放下它,自己才會過得更好,忘記他自己才會心無雜念的更增自己干活的激情。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漫長的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浪費,也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去埋怨,人生是一條道路,是路自然就在所難免的有所曲折與坎坷,要不就是人為加力,為你改變成了康莊大道,改成了平坦寬闊的公路。  沒有能力,誰又會為你改變,他們就算要改,人很現實,你比人弱,他人就會對你不屑一顧,不但不屑,而且還會變本加厲的嚴重打擊,在那里對你狂踩,叫你永世不得翻身,而你比人強,他人就會對你百依百順,對你唯命是從,服服帖帖。  忘了過去,一切重新開始,這才是我們真正正確的決定,不要老是拿著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來說事,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現在過得好才是真的好,就算你以前過得很好,現在變得潦倒,屬于你的還就是現在的潦倒,不會是從前的美好,珍惜現在,過好正在進行的每一天,才是我們需要去做的。  忘了過去,過去不要想,去想沒有用,過好現在,創造未來才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才是我們的追求,讓我們一起向著未來要美好,對著現在索繁華這才是我們大家的所選,放下過去的一切,讓我們攜手擁抱未來,共同開啟我們美好的明天。  生命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舍不得也無法忘記,傷心的事常會深深的刻在心里,留下那么深那么深的痕跡,我們總是刻意去忘記它,可最終還是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突然的閃現出來,生活中,我們不但要學會記憶,而且要學會忘記過去。  忘記對于痛苦來說是一種解脫,對于疲憊來說是寬慰,對于自我是一種升華,在人生的路途中,如果把什么愛恨情仇,功名利祿,恩恩怨怨,是是非非等都牢記在心中,讓那些傷心事,煩惱事,無聊事永遠縈繞于腦際,在心中烙下永不褪色的印記,那就等于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無形的枷鎖會使生命活得很苦很累,以至精神萎靡,心里絞瘁,生命之舟就會無所依存,就會在茫茫大海中迷航,甚至有傾覆的危險。  如果我們學會忘記過去,把不該記憶的東西統統忘掉,那就會給我們帶來心境的愉快和精神的輕松。正是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忘記失敗,便能充滿信心,勇敢滴面對未來的挑戰;忘記痛苦,便能擺脫糾纏,讓身心沉浸在悠閑無慮的寧靜里; 忘記遺憾,便能放下包袱,輕裝上陣; 忘記過去,便能知足常樂,活得更加瀟灑。  學會忘記,能走出失敗的陰影,走出自卑的泥潭,走出痛苦的深淵,重新認識自己; 要學會忘記,想大一點,想遠一點,想開一點。對已經過去的無關緊要的事,要糊涂一點,淡化一點,寬容一點,蒙朧一點,及時將這些東西從大腦這個倉庫中清除出去,不讓它們在記憶中占有一席之地。  學會了忘記,我們就是一個健康的人,成熟的人,就能放下過去那日益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精力充沛地面對現在,信心百倍地去迎接明天,創造亮麗的生命風景線。  不管怎么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天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相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今年的任務完成了,期待明年,即刻出發。。。。。。

望著窗外 飄著紛紛揚揚的雪 塵世被覆蓋了 一個女孩深藏著溫柔 在雪地里走 多少年少輕狂的過往 總遇見 山野茫茫,大雪茫茫 那些綠葉和鮮花 飄落在昨夜的夢中 心在雪落時 逐漸染白了大地 那是靈魂深處的圣潔 將柔情塞進我心間 伴我遠離紅塵 那日美麗的邂逅 她在雪中是那么動人 因她出現 天空飄舞的雪花 讓墻角一樹梅花怒放 此時的天空依舊蔚藍 大地依然一片雪白 這個冬天與她心心相連 為重逢的心愿 期待即將蒞臨的春天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文/倚窗聽雨 許是下雨的原因吧、心是那樣的低沉,總是在這陰雨連綿的日子里、把自己封閉在這小小的茶館里。任思緒漂游在我的文字里,聞著淡淡的茶香、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總是把你的身影深鎖在那個記憶的流年里、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見到你的那一刻、感覺你是那樣的清純、淡雅,還有你那微微的淺笑、總是讓我神魂不定、盡管手中殘留的煙蒂、燙傷了我的手指,可我絲毫沒有感覺疼痛、目光在你臉上凝視的瞬間、在你的面前我顯得是如此的卑微、你是如此的高傲,我來不及躲閃你那迷人的目光、卻陶醉在此時。 總喜歡品讀你那傷感的文字,也許你和我一樣吧、喜歡在自己的空間里盤點歲月殘留的往事、讓我們依稀可見印記在歲月的殘痕、真的是不堪回首,輕觸那顆曾是滴血的心,如今卻早已風干、僅剩那潰爛的身軀、還有那一絲不羈的狂亂,盡管是這樣我和你也要用畫筆勾畫出我們的曾經、留給未來。 喜歡和你一起唱雨花石、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們在山澗的溪水旁你和我一起唱的、你那甜美悠揚的歌聲、穿透林間的綠蔭、輕輕的蕩漾。總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你喜歡。 在這個雨季里、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更喜歡你的名字--雨季。讓雨花石這首歌、伴隨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輕輕的把你揉進我的夢鄉里、一遍遍的想你啊,今生、你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 回憶的鎖是夢開啟的鑰匙 文/芷彥月 不知不覺陪自己走過了二十幾個風花雪夜,忽然想要回憶過去的時候,恍惚隔世,已經記不起來小時候怎么逃避寫作業,怎樣編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騙老師自己的作業本寫完了被姐姐給撕爛了,總是很緊張的說著自己的謊言,總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嚴厲的老師,然后就被無情的罰重寫。也都記不大情怎樣跟姐姐哥哥一起干活,我們總是分工,然后兩位總是用吃的賄賂我幫干活,我也總是沒出息的答應,哈哈,想想那會的天真無邪,在看看現在的冷漠,心里不覺得有點酸,還好我還在愛著她們,深深的愛著,雖有時不知道怎樣表達。 也曾努力的回憶自己第一次的怦然心動,深深地被他給吸引了,那會滿滿的都是動力,滿滿的都是欣賞,那樣純潔的愛情也許就只有那會的情竇初開,沒有爭吵,沒有嫉妒,沒有吃醋,我們的小心臟里裝滿了名叫喜歡的東西,最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單車上,和他一起游蕩,夕陽灑在臉上,單手拽著他的衣角,笑嘻嘻的享受那種愛情的感覺,偶爾碰到他的同學,停下來打招呼,而我那時不是很活潑的說著hello,而是臉蛋已經變成了紅蘋果,低著頭說著你好,然后就沉默。就在那個夏天,高考的那個夏天,我們被大學分隔兩地,時間慢慢的將我們變成了朋友,那種你好我也好,我好你也好的朋友,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對象,但那份欣賞永遠埋藏在我心里,多年之后的今天,想起你我還是會很幸福的曾經遇到你,喜歡你,祝福你。 幾年的幸福卻被現在的我簡簡單單的幾句話給描述完了,不是我變得不再深情,而是我變成了社會需要我變成的樣子,但夢到過去,你依然那么的迷人,我依然那么的可愛,我們在夢里一起走過十年之約,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如夢一場,人來人往,始終是過客匆匆。 回憶 文/XIAOLANG8310 如走進黑白的默片的電影里,我走進過去的回憶里。你問我是什么人?來自哪里?我沉默了許久,不知如何回答你。我來自你遙遠的過去。暮色來臨,霧靄四起,牧人又吹起亙古不變的短笛,而你提著搖曳燈火的燈籠,站在高處,凝望著長滿荒草的小路,那小路太遙遠,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你說不怕,你的眼神化作芳草,直到小路的盡頭。遠處的天空里,一只憂傷的鴻徘徊不肯離去,你說它也在等伊人歸來的消息!你問我也在等人嗎?我輕輕地說到,我等待的人,我已等到。一勾殘月,數點星辰,寒風漸緊,寒霜滿天,你還是不肯離去!你說他一定會來,待他來時,你會看到他愧疚的神色,和匆匆的步伐。 是的,他真的來了,步履匆匆,滿面風塵,嘴邊掛著回家的欣慰,我看著他,熟悉又陌生。因為他就是當年的我,可我一點都不記得他的樣子。 在一盞孤燈的伴隨下,他們走向家去,我站在黑暗的寒風里,看著他們離我漸行漸遠,直到看不見。 我闖進少時的歲月里,像一個遠方而來的陌生人。 回憶里的那個人 文/芳心暗許 總有些回憶,在心中筑墻成堡,而久久幽居于內的那個人,也會因一陣風的溫柔、一朵云的美好、一抹夕陽的嬌羞,漸漸地,在腦海里浮現。 那時的青春,從未被時光所辜負,一把吉他,在鄉野之間,回蕩著歡樂的曲調,樹蔭下,蝴蝶飛舞,芬芳四溢,一個妙字,橫生幾漾微笑,點綴在容顏之上,也成為了最巧合的裝扮。 我們也常常在日暮時分,尋一處村落之外的土丘,鋪上薄薄的外套,躺下來,靜靜的聆聽,那片染紅的余暉,一點、一點的走向黃昏的盡頭。 也隨綠葉一起鼓掌,愜意的,歡迎著璀璨的星光,將夜空點亮,任由月色,在人間綻滿柔白的清涼,給心靈,送上一襲快爽。 鳥兒漸息,蟬鳴依舊,淡淡的云,安靜的風,仿佛都在這個夏夜,給了未來一個憧憬。 多少個日夜,雋刻了濃情的誓言;多少個夢里,你睡著在我的肩頭,還喚起了我的名;又有多少次曾想過,可不可以就這樣,從此情牽一線到白頭…… 年華,在生命的長河中,悄悄地流走,而在現實的磨礪中,歲月,最終沒有賦予那段至純的愛情一個永恒。 后來,我們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卻又在茫茫天地間走散,只是那份甜甜的依戀、那彎醉人的深眸,那念點落在過往中,最誠摯的守護,早已在心田深種,也在余生的旅途中,開滿思念的味道,思念著,回憶里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訂做 新竹竹北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評價新竹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高雄小港客廳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布沙發推薦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工廠 台中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t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